寒冬逼幼女「裸上身」逛街!民眾心疼勸阻...狠母穿羽絨大衣嗆:鍛鍊她身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寒冬穿羽絨衣逼幼女「脫光上街」!民眾心疼勸阻遭狠母嗆:鍛鍊她身體

▲▼             。(圖/翻攝自香港01)

▲穿紅色羽絨衣的女子,抱着上身赤裸、只穿短褲的女童。(圖/翻攝自香港01)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合肥一名女子,日前在寒冷的冬天身穿羽絨衣,卻任由年幼的女兒赤裸上身走在街上。不少目擊民眾心疼上前勸阻,這名狠母卻表示,這只是在鍛鍊女兒的身體,甚至無情地回嗆,「我不讓孩子穿衣服,管你們甚麼事!」

據《杭州網》報導,名為「名邦西城國際小區」屋苑的居民日前向媒體爆料,最近經常看到一名女子在屋苑內抱著沒穿上衣、看起來年僅2、3歲的女童四處遊走,原本不確定2人關係,但常常聽見女童稱呼該名女子「媽媽」,所以認定她們為母女關係。從民眾所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名母親身穿著紅色羽絨衣、戴著圍巾,把自己裹得緊緊的,她左手推著一輛嬰兒推車,右手則是抱著一位赤裸上身,只穿著一條短褲的女童。

▲▼             。(圖/翻攝自香港01)

▲▼狠母逼幼女脫光上街。(圖/翻攝自香港01)

▲▼             。(圖/翻攝自香港01)

女童在正值寒冬下冷得直發抖,讓不少民眾看了相當心疼,決定上前勸阻,也有人遞上圍巾想讓女童戴上,沒想到卻遭母親反對,認為自己只不過在鍛鍊女兒身體,更很嗆對方,「我不讓孩子穿衣服,管你們甚麼事!」

對此,屋苑物業管理公司工作人員則表示,該名女子確實為屋苑一名業主,在事發過後已經聯繫女童父親。管理公司負責人陳經理表示,「一開始以為是他們家的經濟條件不好,準備買點食物、衣服去看看小孩,後來才發現並不是,女童的父親也強調這只是他老婆教小孩的一種方式,自己並不反對。」據悉,目前該女子已接受了批評教育,女童也已由嫲嫲接走。

這段慘不忍睹的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痛批,「冬天這樣子小孩肯定受不了」、「太極端了」、「這完全是虐待了吧」、「方式是不對的,教育也不能這樣」、「太殘忍了...看不下去」、「小孩子凍的都打冷戰,明顯看出來,孩子就是冷」、「怎麼自己不穿短袖以身作則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