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電梯夾死人!男肢體變形卡1、2樓間 學生「滑手機」驚見滴血嚇壞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世新大學6日上午11點驚傳電梯夾死人,64歲郭姓工人到管理學院維修電梯,期間不知何故,意外卡進電梯與牆壁之間,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等到被發現時已腫脹發黑、明顯死亡。當時有學生滑手機等電梯,聽到裡頭有奇怪聲響,下意識抬頭查看,結果驚見鮮血滴落,當場嚇壞。

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工人到世新大學維修電梯,卻不慎受困電梯井內,電梯也卡在1、2樓之間,狀況不明。消防員了解狀況後,立刻趕抵現場,發現郭姓工人上半身被夾住,只露出下半身,搶救相當困難,因此聯繫電梯公司到場協助,並用破壞機具搶救。

▲▼世新大學電梯夾死人!男慘卡1、2樓間肢體變形 學生滑手機...驚見滴血嚇壞。(圖/東森新聞)

▲世新大學傳工安意外,校方緊急圍起案發現場。(圖/東森新聞)

不過,郭姓工人被救出時全身發黑、紅腫,肢體扭曲變形,已明顯死亡。校方見狀,立刻用佈告看板圍住電梯,引導學生遠離現場,但地上仍可隱約看見白布。事後,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以進一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目擊學生表示,當時他在滑手機,「我聽到電梯的聲音,然後我就看一下,就…滴血這樣子。」另一名學生則說,電梯出問題不是第一次,「大概去年10、11月的時候有傳出,電梯好像突然停止運作,然後有學生受困在裡面。」

▲▼世新大學電梯夾死人!男慘卡1、2樓間肢體變形 學生滑手機...驚見滴血嚇壞。(圖/東森新聞)

▲當時有學生低頭滑手機,意外目擊電梯滴血。(圖/東森新聞,下同)

電梯廠商透露,死亡的郭姓工人從事相關維修已經超過20年,在業界也有一定聲望,沒想到來世新做例行性保養,竟會出意外,「他知道的阿(這邊的狀況),都是他來保養的,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家屬接獲噩耗,立即趕抵現場,而電梯廠商也在現場協助後續事宜。對此,世新大學發聲明表示,對這起工傷意外感到相當遺憾,後續除配合檢警深入調查,也會釐清電梯故障原因。

▲▼世新大學電梯夾死人!男慘卡1、2樓間肢體變形 學生滑手機...驚見滴血嚇壞。(圖/東森新聞)

▲▼世新大學管理學院,電梯工人在維修電梯時,被夾在一、二樓電梯中間,命危搶救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圖/記者黃彥傑攝)

►「2020愛妳愛妳」~超殺IG討論爆款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