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生活成選舉話題 李佳芬痛批:這種選舉是有病?

▲李佳芬痛批,夫妻感情生活成選舉話題。(圖/翻攝自網路)

▲李佳芬痛批,夫妻感情生活竟成選舉話題。(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整個選舉,都是在討論我們夫妻的感情生活,這種選舉是有病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5日晚間到桃園龍潭為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站台時表示,韓國瑜是一個單純的人,選舉期間對手都在討論她們夫妻的感情生活,她是3個孩子的媽,為母者強,女性的韌性會在重要時刻展現出來,請支持者不要為她擔心。

李佳芬說,2020大選的這場選舉裡,除了瞞天鋪地的網黑,自己走到哪裡都聽到有民眾被警察調訊,5日上午在南投也聽到,「到底是怎麼回事?」選舉選到現在,是要以恐嚇老百姓為主嗎?民主民主,人民做主,呼籲人民這一次一定要好好展現最正向的力量,全力支持國民黨,讓所有的政治人物看到「老百姓才是我們真正的頭家」。

李佳芬指出,一個政府、政黨,在執政的過程當中應該要告訴老百姓,為人民做了多少是事,「你們的未來有多麼光明,現在有多麼好,而不是拿別人的缺點不斷的抹黑,這是非常不健康的心態。」

最後她也代表韓國瑜跟桃園鄉親保證,沒有貪婪的老婆、就沒有貪婪的老公,誠如韓國瑜所言,我們都到六十幾歲了,未來的日子能夠為台灣的老百姓做多少事情,都將全力以赴。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