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發現被劈腿!美髮師墜13樓「公車站牌旁」慘死…男友要賠63萬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驚傳墜樓意外,女子掉落公車停等區身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女子發現男友劈腿,從男友的住處的頂樓墜樓身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記者柯振中、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017年1月發生墜樓意外,從事美髮業的26歲湯姓女子跨年夜發現男友耿姓男子劈腿,傳訊息向耿男透露想自殺的訊息,隔天從對方家頂樓墜樓身亡。台北地院2019年12月31日判定,耿男應賠女子的哥哥17萬餘元、母親46萬餘元,一共判賠63萬元左右。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1月2日,湯女跨年夜時發現耿男與丁姓女子以「老公、老婆」互稱,追查之下才發現男友其實與丁女交往6年多,感到相當絕望,傳訊息告訴男友「希望你能參加我的葬禮」、「很抱歉,我已經不行了」等訊息,告知男友死志。

耿男收到湯女的訊息,也回傳「等我一下」、「我要死了,妳趕快來」、「那我們就一起死吧」、「我等等九點就走」等簡訊,讓湯女嚇得趕到男友的住處安慰,還傳訊告知男友「你如果這樣,我也不要活了」。

湯女到了耿男住處後,耿男以甜言蜜語讓湯女卸下心防,接著2人發生關係,耿男當時以為已經安撫好湯女,隨後倒頭大睡,沒想到湯女當天早上8點多就從耿男住處的頂樓躍下,摔在公車站牌旁慘死。

▲台北地方法院,台北地院。(圖/資料照)

▲耿男刑事部分1、2審都被判無罪,讓湯母感到相當崩潰。(圖/資料照)

湯女的母親事發後相當崩潰,將耿男告上法院,但耿男刑事方面的1、2審皆被判無罪,讓她感到相當不合理。湯母說,女兒生前說「勸朋友不要自殺」,會晚點回家,沒想到自己只等到女兒的屍體,且耿男在偵查庭時坦承,女兒的死與自己有關,沒想到開庭後卻推得一乾二淨,讓她無法接受。

湯母說,女兒生前個性活潑,育有一名4歲的兒子,生前常常帶著小孩到處玩,根本沒有自殺動機,孫子得知媽媽死訊得當下,難過地在派出所放聲大哭,讓他們不敢讓孫子知道,媽媽是跳樓自殺的。

湯母說到,為了維護孫子的權益,自己一定會堅持告到底。法官審理後判定,湯女當天表達死意時,耿男沒有到頂樓阻止,反而傳出「一起死」等訊息,必須為湯女的死負起民事責任,應賠償湯母新台幣46萬餘元、收養小孩的哥哥17萬餘元,總共判賠63萬元左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