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深夜開吉!收到恐嚇信勒索15萬「準備好棺材」 律師赴偵查隊筆錄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15萬沒到帳,準備好棺材」館長收到恐嚇信氣炸 深夜委託律師正式提告

▲▼「是國民黨把我推開的」 館長盤點反韓國瑜始末。(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陳之漢收到恐嚇信件勒索15萬。(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記者陳豐德、莊智勝/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27日驚爆收到一封恐嚇信,對方開口就向他勒索15萬元,還警告不得報警,「否則誰先死還不知道!」氣得館長開直播痛譙「亞鈴娘卡後!」隨後於27日深夜10時30分許委託律師至新莊偵查隊提告恐嚇,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積極追查犯嫌到案說明。

館長27日在臉書粉專自曝收到一封恐嚇信,對方還糗連健身房名字都誤植成「亞歷山大」,聲稱見館長生意有聲有色、到處開分館,可見手頭上資金不少,「我以前跟過明晏,你也害他出了事,事情還沒完,一命還一命!」

信中內容指出,「江湖救急,知道你也不是小氣的人。我開口要得也不多,新台幣15萬元,化敵為友。實在是年關難過,請你在2020年1月10日前,將15萬元打入我提供帳號內,大家一切恩怨就算了。我在此警告你不得報警,否則誰先死還不知道。當日下午三點半前未見到帳,準備好棺材。」

館長收到恐嚇信後氣炸,直接在網路上公開信件全文,怒譙「我等等就報警,亞鈴娘卡後!」據《ETtoday新聞雲》側面了解,館長27日晚間10時30分許已經委由律師出面,前往新莊偵查隊製作筆錄,並提告恐嚇。目前警方已經著手展開偵辦,將揪出幕後犯嫌到案。

另一方面,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余天也接獲恐嚇信函,勒索新台幣20萬元,余天27日下午已火速請助理前往三重分局報案,目前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館長在臉書曝光恐嚇信件全文。(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收到恐嚇信。(圖/翻攝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