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對手是鄭文燦? 柯文哲:民進黨大太子、二太子會先殺一場

▲行政院長賴清德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抵台達電桃園研發中心,出席資訊硬體產業座談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賴清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宣布有意投入2024總統大選,還點名藍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強勁對手,至於綠營方面,外界認為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馬的可能性相當高。對此,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大太子、二太子會先殺一場,並不否認的表示大太子就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的施政滿意度在六都中墊底,被問及施政滿意度連侯友宜、鄭文燦的車尾燈都看不到,2024還能競爭嗎?柯文哲說,到時候再講。

不過,柯文哲肯定侯友宜做得很好,雖然交手經驗不多,但是是蠻誠懇的人。另外,跟鄭文燦接觸的時間也不多,但鄭有基本立場,是小英面前的人,只是民進黨「大太子、二太子會先殺一場」被問及大太子是指賴清德嗎?他則說,應該是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