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寄救命藥給母親「人病逝藥還沒到」!快遞承認失誤…網卻罵翻:兒子的錯

▲▼兒子寄救命藥給母親,人病逝藥還沒到。(圖/翻攝自網路)

▲兒子寄救命藥給母親,人病逝藥還沒到。(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眾所周知,大陸快遞業如今相當發達,但重要的東西,千萬得多留個心眼!這不,河南省一位殷姓男子日前寄出的一件快遞就出問題了,還讓家人丟命了,這怎麼回事呢?原來,他給自己重病的母親寄了救命藥,結果因快遞公司的失誤,藥遲遲未到,最終母親不幸病逝。

綜合陸媒報導,在鄭州工作的殷男12月2日為患肺癌的母親買了4盒抗癌藥,因為工作忙不能脫身就委託了快遞公司「申通快遞」鄭州的網點,想快遞回老家商丘市。他回憶,自己2日把4盒藥連同一些重要文件,分成2個包裹,交給快遞公司,被對方告知次日可以到,「最遲也是後天(12月5日)。」

4日,老家的家人告訴殷男,已經收到文件了,但還沒有收到藥品。他5日查詢物件狀態和位置時發現,「藥品已經到達商丘,」隨後他馬上聯繫快遞公司在商丘的網點,說明了情況。這時,對方保證,「第二天(6日)肯定能送到。」

誰知到了6日,殷男再次追蹤位置發現,藥又被退回鄭州了!最終,6日晚上10點多,他的母親因未及時服藥,不幸離世。

▲▼兒子寄救命藥給母親,人病逝藥還沒到。(圖/翻攝自網路)

▲快遞公司承認失誤。(圖/翻攝自網路)

那麼這4盒藥寄出之後,到底經歷了什麼呢?申通鄭州網點工作人員承認,藥品到了商丘之後,被「分揀中心」分錯了。對這種說法,殷男表示,無法接受,「應該通過電話聯繫我,或者商丘的家人進行接運,而不是直接退回。」目前,雙方已協商賠償。

對此,網友紛紛戰翻,有的網友怒罵,「其實自己的錯誤更大,居然敢把母親的生命寄託在快遞上」、「如果是我,這樣救命的藥肯定不會交給別人」、「這屬於硬賴我感覺,撇開救命的東西真的能不能救命,依賴性這麼強的藥還發快遞,你是得有多信任快遞公司」、「鄭州到商丘開車2小時多,每天還有非常多趟高鐵2小時到達,如果他真的為癌症的母親著急,會寄快遞?他真的不是訛人嗎」。

也有網友認為,「4天就過世了,這種就算及時寄到了也無力回天」、「重點是快遞時效,碰巧是藥品而已,大家的留言真是陰風森森、轉移重點,兒子投訴的是快遞多日未到,不是母親的死亡向快遞公司追責」、「快遞公司的服務品質越來越差、越來越慢」。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