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鳳山X6男逼車狂叭小噗噗 他按喇叭回敬慘遭暴砸...球棒都打斷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李先生20日騎機車行經五甲、南華路口時,因道路施工擺放三角錐,他順勢繞過後卻遭後面的BMW X6猛按喇叭,李先生也回敬喇叭聲,怎知等紅燈一到,BMW男駕駛先下車理論後,再從行李箱拿起球棒猛砸,造成李先生機車損毀,上半身瘀傷,目前已向警方報案並強調「絕對提告」!

▲▼ BMW砸車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BMW車主從車廂拿起球棒猛砸。(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李先生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那天早上他原本要出門上班,從鳳山南華路右轉進五甲路時,因當時道路有破洞進行施工,他順勢閃過後,對方按喇叭同時逼車,直到前方亮起紅燈後才停下,怎知對方男車主一下車後先上前理論,他也嘗試著解釋為什麼要緊急閃避。

▲▼ BMW砸車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BMW車主下車理論,李先生試著解釋閃車原因。(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李先生說,X6車主似乎已進入暴走狀態,什麼話也聽不進,隨後就從後車廂拿起球棒向李先生的機車、上半身開始猛砸,甚至砸毀行車紀錄器,直到球棒打斷後才離去。事後李向警方報案,警方已循線通知對方說明,李也決定對BMW車主提告毀損、傷害。

▲▼ BMW砸車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BMW逼車同時長按喇叭。(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