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高雄大集結! 王世堅大讚:韓國瑜回神了「很不錯」

▲▼王世堅大讚,韓國瑜回神了,很不錯。(圖/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王世堅大讚,韓國瑜回神了,很不錯。(圖/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罷韓、挺韓大遊行21日於高雄街頭強碰,韓粉在高雄大集結,力挺韓國瑜,挺韓主辦單位號稱有35萬人參與,似乎戳破了過去「韓流消風」的說法。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觀察了挺韓遊行後就認為,韓流依然熱絡,韓國瑜也回神了,但絕大多數還是同溫層。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從喊出假民調,以及呼籲選民接到民調電話支持總統蔡英文後,近期雙方民調差距都在20%以上。對此韓國瑜也多次強調「數字冷冰冰,民心熱呼呼」 。

當民調不再是選戰布局的參考依據,藍營現場造勢的動員人數,就成觀察韓流是否還在的唯一關鍵指標,回顧韓國瑜近期的幾場主要造勢,20號在外島金門也有近2000支持者現身,14號彰化造勢破萬人響應,8號國民黨新北市造勢侯友宜現身,也催出了近8萬人聲援。

▲▼挺韓大遊行人潮。(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挺韓大遊行人潮,號稱人數達到35萬。(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這樣場場造勢破萬的場面,是否會讓綠營備感壓力?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觀察了挺韓遊行後表示,「韓流依然很熱絡,韓國瑜也回神了,很不錯,絕大多數都是他們的同溫層」。

兩場在高雄的極端造勢,雙方陣營都不斷呼籲支持者冷靜理性,避免擦將走火發生喋血事件,就結果來看兩場情勢緊張到不行的活動,也和平落幕,至於活動的結果對於藍綠雙方何者更加分,則見解不一。

►「IG討論爆款」~超殺聖誕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