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驚見超邪惡甜點!金黃新品「切開就爆漿」:吃到舔盤子…網看完瘋搶

▲▼好市多新上市的甜點被瘋搶。(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新上市的甜點被瘋搶。(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好市多常常有許多新品,剛上架就引起瘋搶。近日有名媽媽貼出好市多全新的甜點,主打「爆漿」口感,貼文一出,立刻讓許多網友洗版留言,這項新品超好吃,完全引起購買的慾望,還會讓人吃到「舔盤子」。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指出,好市多新推出的「黃金流沙乳酪塔」相當不錯,但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有人說還好,有人吃到舔盤子。」

▼這款爆漿甜點看起來相當邪惡。(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新上市的甜點被瘋搶。(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依據這名媽媽貼出的照片,這款乳酪塔一切開,裡面的漿就會迅速流出,看起來十分可口。這名媽媽還說,乳酪塔烤過後會比較有流漿、入口即化的感覺,如果冰在冷凍,則會有冰淇淋的口感。

網友看完後紛紛瘋喊,貼出的照片實在太邪惡,讓人受不了,「你不要逼偶……握拳」、「我是舔盤子的那個」、「今天有試吃到,很好吃」、「今天買,超好吃,再配氣泡紅酒」、「好吃(笑臉),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此外,一名美食達人也在IG上貼文稱,這款新品冰過再吃的話,口感會偏脆,乳酪的味道也沒那麼濃郁,稍微加熱一下,塔皮會比較酥,咬下後內餡會緩緩流出,乳酪味相當濃郁,也不會太乾,很適合搭配咖啡、茶類一起吃。

▼好市多的甜點剛上市就被瘋搶。(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新上市的甜點被瘋搶。(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