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高雄綠議員嗆賭「千杯珍奶」:如果韓國瑜明天沒落跑

▲市議員李柏毅開記者會         。(圖/是議員李柏毅提供)

▲市議員李柏毅開記者會批韓溜之大吉 。(圖/市議員李柏毅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何權峰、高閔琳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抨擊韓國瑜近日則積極回防高雄,李柏毅嗆賭「韓國瑜若是等到明天兩場遊行民眾和平散場安全離開,沒有溜之大吉離開,我願意在巨蛋對面發1000杯珍奶」。對此,韓辦表示,民進黨不該挑釁!

▲市議員李柏毅開記者會         。(圖/是議員李柏毅提供)

▲李柏毅指出若韓國瑜等到兩場遊行結束沒有先離開,就發1000杯珍奶。(圖/市議員李柏毅提供)

李柏毅議員表示,韓國瑜在本屆第一次議會結束時表示「Yes I do!」,被動式參選國民黨初選,所以在今年的五月自七月平日在高雄,至於有沒有上班則有待商榷,但假日全台走透透,合理懷疑韓「溜之大吉」之嫌;第二次則是在韓國瑜在市政報告後,總質詢、交付預算都不在議會,造成議會黨團攻防混亂、讓高雄市議會有史以來有暴力事件發生,這就是「溜之大吉」對市政的影響。

李柏毅也針對明日挺韓遊行流程提出質疑,認為韓國瑜市長預定表定兩點發表演說,隨後其行程不見人影?李表示「韓市長邀集挺韓民眾上街頭,結果放任民眾上街頭,沒有等到民眾等到活動結束和平理性離開,而wecare表定六點結束,李說若韓國瑜有等到兩場遊行民眾和平散場安全離開,沒有溜之大吉離開,他願意在巨蛋對面發1000杯珍奶!」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僅表示「謝謝李柏毅議員對韓市長的關心,也請李議員一起關心兩邊遊行的民眾,不要主動挑釁,造成警察的困擾。」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