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摩鐵「辦手機門號」!網友:妳先洗澡別浪費錢 女大生踏出浴室傻眼了

▲▼iPhone資料轉移。(圖/記者邱倢芯攝)

▲男網友對女大生說,「我幫妳處理手機門號,手機先關機給我。」(示意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22歲謝姓女大生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男網友,聽信對方要以「處理手機門號」為由,和他相約摩鐵,結果洗完澡一出來傻眼了,價值4萬多元的iPhone和項鍊都被拿走,怒告對方侵占。

據了解,當時兩人到新北市三峽一間汽車旅館check-in後,男網友說「我幫妳處理手機門號,手機先關機給我」、「妳先洗澡,不要浪費摩鐵錢。」

▼女大生和網友相約摩鐵,結果iPhone被拿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iphone,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謝女不疑有他,交出手機後去盥洗,但洗完走出浴室,發現男網友早已消失無蹤,連iPhone和包包內的項鍊都不見,自己慘遭丟包,才驚覺大事不妙,立刻報案提告侵占。

據悉,事發於14日晚間7時多,穿灰色連帽衣服、夾腳拖的男子犯案後,騎機車離開汽車旅館,離去前還和摩鐵員工有說有笑。而警方已掌握男子的機車車牌,會盡快傳喚到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