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撞臉「特勤吳彥祖」? PO合照秒曝顏值差距…網吐槽:輸很多

▲▼葉元之與特勤吳彥祖合照。(圖/翻攝葉元之臉書)

▲葉元之與特勤吳彥祖合照。(圖/翻攝葉元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有位貼身隨扈,因為顏值佳、身材高挑,被網友封稱「特勤吳彥祖」,近來一舉一動都飽受外界關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搭上這股熱潮,17日於臉書PO出與「特勤吳彥祖」的合照,並自稱「新北吳彥祖」,沒想到卻遭到網友吐槽,「差很大」、「輸很多噢!」、「我想退讚」。

葉元之17日PO出與「特勤吳彥祖」的合照,並寫道「新北吳彥祖VS特勤吳彥祖」短短幾個文字,但並不是每個網友都認同,紛紛留言表示「左邊那位比較帥」、「差很大」、「輸很多噢!」、「我想退讚」、「你就不該站在他旁邊,這樣很暴露顏值..」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都是帥哥」、「有點像失散多年的兄弟」、「平分秋色!但如果連髮量都一起評估下去的話,特勤贏」。另外,還有人歪樓說「在我心中韓國瑜市長才是最帥的,市長是韓迪索耶!」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