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殺82周年 新黨宣示進立法院修歷史課綱:別放任禍害學子

▲▼南京大屠殺82周年 新黨宣示進立法院修正歷史課綱。

▲新黨青年軍在馬政府時代 ,年年到中山堂籲請修正歷史課綱、重視國史。

本報訊

12月13日是歷史上日軍進入南京開始慘絕人寰大屠殺的日子,新黨主席郁慕明在臉書發文悼念,回憶新黨過去曾年年籲請馬政府重視歷史教育,馬政府卻無具體行動,直到蔡英文上台後變本加厲,歷史課綱已全面去中媚日,將來新黨進入立法院,就要帶動其他立委一起加入撥亂反正的隊伍,力挽狂瀾絕不退讓。

郁慕明表示,1937年日軍進入中華民國首都南京城,開始舉世震驚的大屠殺,保守估計至少30萬同胞罹難。然而今天台灣號稱繼承中華民國的朝野各黨,卻長年都不提這段血淚歷史,年輕人也麻木無感,馬英九時期未能修正李扁篡改的歷史,以及蔡英文上台後加速扭曲課綱,都是造成今日年輕人斷根的禍源。

郁慕明說,早在馬英九執政時期,新黨就年年籲請馬政府建立抗日戰爭紀念館,陳列包括台灣人在內中華民族抗戰的歷史事蹟,透過保存中華民國國史記憶,也是提高中華民國在兩岸關係中的話語權,然而馬政府除了來公文感謝新黨關心國史,卻一直沒有具體動作,並放任李扁時期留下的歷史課綱繼續禍害學子。

▲▼南京大屠殺82周年 新黨宣示進立法院修正歷史課綱。

▲2017年新黨訪問大陸,參觀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

郁慕明指出,如今蔡政府更進一步廢掉中國史,台灣今日的建設成果全歸功日本人,連「慰安婦」是「被迫」也被刪除,年輕人對歷史沒有正確的認識,更不能選擇台灣正確的未來。「台灣的未來不是藍綠,也不只是統獨,而是我們對禍福的抉擇。」郁慕明強調,戰爭是禍,閉鎖是禍;和平是福,開放是福。「年輕人不懂戰爭殘酷、甚至盲目崇拜以歌頌日本皇軍為主題的台獨派對,必然走向我們不樂見的危險未來。」

新黨宣示進入立法院,必定帶動其他「溫良恭儉讓」的立委跟進,一起壯大撥亂反正的行列,修正去中媚日的歷史課綱。「歷史不能篡改,真相不能抹滅。新黨責無旁貸,當仁不讓,請您將政黨票投給新黨,保住黑暗中最堅定燃燒的火炬,讓戰將進立法院,帶動其他溫良恭儉讓的立委跟進,壯大撥亂反正的力量,力挽狂瀾絕不退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