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手錶50歲阿姨送的 20歲短髮妹一句話遭毒打變熊貓

▲深圳一名王小姐被男友暴打。(圖/翻攝自第一現場,下同)

▲深圳一名王姓女子被男友暴打,雙眼都瘀青。(圖/翻攝自第一現場,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情人要慎選!大陸深圳一名20歲王姓短髮妹指出,一年之內被男友打了十多次,更多次住院,雖然曾經報警但沒有解決問題。現在因為男友8日在走廊暴打她的行為被監視器拍下,寶安區婦聯、公安都已介入提供協助。

根據《第一現場》報導,從監控畫面可看到,男子將王姓女子拽出房間,左手拉住王女的頭髮,右手將人一拳打倒在地,之後又朝頭部附近連揮數拳。幾秒之後,王女試圖爬起離開,該男子又上前揮拳毆打。

▲深圳一名王小姐被男友暴打。(圖/翻攝自第一現場,下同)

王小姐表示,男友大她好幾歲,是透過朋友在酒吧聚會介紹認識的,本來覺得對方很紳士,交往之後就同居了,沒想到惡夢卻就此開始。男友有暴力傾向,只要不開心就動手,一年內就被打了十多次。

王小姐也透露,只要男友心情不好,就會拿她出氣,前一陣子更發現男友和50歲的阿姨聊一些亂七八糟的話,「你是我的寶,我什麼都願意給你」,而且阿姨還送了手機、紅包,結果她和男友詢問之後,又被毒打一頓。

▲深圳一名王小姐被男友暴打。(圖/翻攝自第一現場,下同)

而8日在走廊被暴打當天,是因為王小姐陪男友去吃飯喝酒,她不小心在對方同事、朋友面前說出,男友手機是50歲阿姨送的,因此激怒了男友,不但家中東西全被砸壞,自己更被追打到走廊。

王小姐無奈表示,自己也想過要跟男友分手,但對方卻時常威脅說要扭斷她脖子,兩人一起同歸於盡,或是要殺了她,因此害怕不敢離開。但經過這次事件之後,王小姐已經徹底心灰意冷。寶安區婦聯透露,目前當事人狀況安全,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

王小姐之後在記者陪同下,與毆打她的男友對質,但對方閉口不談是否有施暴行為。

▲深圳一名王小姐被男友暴打。(圖/翻攝自第一現場,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