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15秒!外籍滑板男爬「復興北地下道」 高速俯衝分隔島...網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網路流傳1則影片,影片1名外籍男子爬到復北地下道的頂端,且在車潮經過時順勢往下滑,場面看起來相當驚險,而影片也在臉書社團《台灣 delta skate supplyFacebook》po出,警方獲悉後也將聯繫該名男子到案,並加強周遭巡邏。

臉書社團《台灣 delta skate supplyFacebook》3日po出一段影片,1名外籍男子帶著滑板攀爬到復興北路地下道,不顧一旁車潮經過,直接沿著分隔島一躍而下,完成任務還振臂疾呼,最後與一旁觀看的友人快速離開。

▲▼外籍男子溜滑板從復北地下道頂端一躍而下,成功後還振臂疾呼。(圖/畫面翻攝臉書《台灣 delta skate supplyFacebook》)

▲外籍男子溜滑板從復北地下道頂端一躍而下,成功後還振臂疾呼。(圖/畫面翻攝臉書《台灣 delta skate supplyFacebook》)

影片一出也引起轄區警方關注,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應處罰3百元,警方目前也將釐清拍攝時間,並找到該名外國男子身分,並對該男進行開罰,另外也呼籲民眾「切勿仿效此行為,以免影響自己以及他人」。

▲▼外籍男子溜滑板從復北地下道頂端一躍而下,成功後還振臂疾呼。(圖/畫面翻攝臉書《台灣 delta skate supplyFacebook》)

▲外籍男子將復北地下道中央分隔島當極限運動場,直接從頂端溜滑板躍下。(圖/畫面翻攝臉書《台灣 delta skate supplyFacebook》)

而此影片引起正反2派網友在底下留言,有人不滿表示,「白目」,也有網友「建議101大樓」,甚至有網友直說「無言,沒地方能玩了嗎」,但是其中有網友說「果然台灣,開始一堆詛咒留言zzz,真的是井底之蛙」。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外籍軍校生約壞壞!她到摩鐵一看不妙「怎麼2個人」想走 下秒遭強行進攻

影/真理褲妹「軟Q狂扭」鑽洞口!娃娃機前辣腿猛擺 下秒掏出3巨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