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本喬駁送高價口罩…友情價含稅只要28  任何政黨有興趣都可供應

▲▼翟本喬駁送高價口罩。(圖/翻攝翟本喬YouTube)

▲翟本喬駁送高價口罩。(圖/翻攝翟本喬YouTube)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不分區候選人翟本喬日前遭綠黨市議員王浩宇指控,違反選罷法送給支持者價格為150元的防霧口罩。對此,翟本喬2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口罩含稅的友情價只要28元,沒有違法的問題。

翟本喬表示,11月30日在台中參加時代力量的募款餐會,由於主題是環保,所以帶了自己開的一家公司所生產的特殊防霧霾口罩來送給參加的支持者。

翟本喬說,由於過去使用量少,零售通路費用偏高,所以看到的零售價很高。但過去出貨給大廠的報價就是一盒新台幣30元 (還會再被殺價),「而這次給時代力量的友情價當然更低,是含稅28元,所以根本沒有違反選罷法的問題。」

翟本喬介紹口罩特點,不用耳掛,而是黏在臉上的。可惜的是和一般人的使用習慣不同,所以不好推廣,這次藉著大家重視環保議題的時候,希望能提供給更多人使用。

翟本喬強調,任何政黨或候選人如果有興趣,都可以用同樣價位供應,絕無偏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