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女店員被騷擾怒扔剪刀 正中男顧客太陽穴當場倒地!

剪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店員氣到向男顧客扔剪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一名便利商店女店員上班遭3名男顧客騷擾,一氣之下竟然使用剪刀回擊。影片中可看到,男子疑似太陽穴被擊中後,用手摀著頭部,痛苦地倒在地上,後來便不再動彈,片段在網路上被分享,謠傳男子因為太陽穴被刺中已經身亡,便利商店老闆出面澄清事件真相。

監視器畫面可看到,17歲女店員被3名男子包圍,對方不但一直開黃腔言語騷擾,還多次取笑她,她氣到用東西砸人,對方卻還是繼續騷擾,後來一度趴在桌上疑似在哭,但男子還是沒有離開,她起身後便突然拿起剪刀砸向對方。

事件在網路上獲得關注,許多人謠傳男子已經身亡,便利商店老闆出來澄清,男子與女店員其實是朋友,男子雖然被劃傷頭皮,有頭部出血,但是就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26日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10時左右,32歲黎姓男子與2名同夥,前去騷擾熟識的17歲劉姓女店員,遭對方使用剪刀攻擊受了輕傷,目前已被帶回警局進一步調查,女店員則已經離職。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