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遭爆逃漏稅 葉元之嗆:蔡英文哥哥買假發票被罰千萬

▲總統蔡英文出席艋舺龍山寺建寺280週年紀念。(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婦的豪宅風暴未歇,傳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賣出「東方明珠」房產大賺的金額,在申報所得稅時短報,被中區國稅局抓到。對此,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表示,這是計價方式不一樣,絕不是逃漏稅,還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哥哥過去曾買假發票還被罰1千多萬元,才是真的惡意逃漏稅。

葉元之表示,當初李佳芬在繳稅的時候委託會計師處裡,會計師就根據國稅局當初核定的稅額去繳,繳完後過5、6年,突然收到國稅局的補稅單,用另種計價方式,會計師認定國稅局後來改變算法,有爭取權益的空間才提出訴願。

葉元之強調,這是一般小老百姓會遇到的問題,絕對不是什麼逃漏稅,硬要冠上逃漏稅的稱呼,是很不好的人格抹殺。葉更話鋒一轉,反批總統蔡英文的哥哥過去曾買假發票還被罰1千多萬元,才是真的惡意逃漏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