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通緝犯見警心虛往山上跑 阿Q警一個箭步「抓他下山」

▲▼ 阿蓮抓慣竊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阿蓮分駐所警方一路追上山,將民眾恨之露骨的慣竊逮捕歸案。(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羅姓男子日前在阿蓮區連續犯下多起竊盜案,26日騎車載張姓友人外出,不料行經南雄橋碰上巡邏員警,一時心虛,當場轉頭逃逸。員警發現後緊追不捨,羅男一度棄車逃往山上,但最終仍被逮捕到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讓阿蓮區民眾拍手叫好。

據了解,因毒品、肇逃等罪名被橋頭地院通緝的羅姓男子,在2019年9月12日侵入阿蓮區仁愛路一處回收場中行竊,得手11萬元,11月21日又入侵阿蓮區民生路281巷一處民宅竊走金項鍊、耳墜、紅包袋等,並將贓物交予友人到當鋪典當,得手近6700多元,羅男在偵詢時坦承所有犯行。

▲▼ 阿蓮抓慣竊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羅男向警方供稱,因毒品施用完畢急需現金買毒,也承認自己前一天施用海洛英,最後同意警方採尿送驗。警方訊後,依羅男遭通緝的毒品、肇逃等罪名先行歸案,竊盜罪嫌則函送橋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