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草」踢館高雄藍票倉強調合法申請 里長酸「影響交通」

記者洪正達、翁進忠/高雄報導

罷韓團體「公民割草聯盟」26日深入鳳山深藍鐵票區工協新村募集連署書,引起許多深藍支持者不滿,甚至有人大喊「下架蔡英文」、「滾開」,不過割草志工強調有申請集會,一切合法,但當地里長卻反嗆「不在法定區域」,最後割草志工見對方人多勢眾,只好提早2個小時結束。

▲▼ 割草被嗆聲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割草志工踢館深藍票倉,遭支持者嗆聲。(圖/記者洪正達攝)

▲▼ 割草被嗆聲            。(圖/記者洪正達攝)

▲有民眾不畏抗議聲浪,當場簽下連署書。(圖/記者洪正達攝)

割草志工表示,罷韓連署攤位之前就已來過工協新村3次,只不過前幾次都沒有申請合法集會,今天要來之前已申請過,所以他們可以合法擺攤,但是挺藍民眾似乎太過熱情,讓罷韓行動失焦,也造成警方困擾,所以原結束時間為下午1點,不得已只好提早徹離。

中正里里長鄒家駿表示,他原先已提醒割草志工要在原先申請的範圍內活動,但對方卻不聽,硬要影響市場周邊交通,且申請集會必須要有交管人員,沒想到他們卻沒有相關措施,又引起住戶反彈,強調「照規定來,大家都以表達自己的政治訴求」。

▲▼ 割草踢館           。(圖/記者翁進忠攝)

▲割草志工表示,由於形勢不佳提早結束。(圖/記者洪正達攝)

▲▼ 割草踢館           。(圖/記者翁進忠攝)

▲當地里長表示,割草志工並無安排交管人員,嚴重影響周邊交通。(圖/記者洪正達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