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藏臭味彈! 「姪子產物」吸飽水險炸出 網跪求:哪一牌這麼耐洗

▲▼洗衣機有姪子尿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姪子尿布經過洗衣機認證,清洗加脫水也沒爆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過忘記把口袋中的錢或衛生紙拿起來,就整件褲子丟到洗衣機清洗的經驗。一位女網友昨天就發生類似窘境,當她洗完衣服一打開洗衣機,發現裡面躺著一大顆白球,下秒瞬間恍然大悟,原來是家人不小心把姪子的尿布也丟下去洗了,而且洗完後還「吸得飽飽的」,超怕它隨時會破裂,害裡面的排泄物炸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人家打開洗衣機都是撿到錢,為什麼我是這個?」洗衣機內除了衣服,還有姪子超大包的尿布,意外的是,經過強烈清洗與脫水過後,尿布竟然沒有破損且包裹得非常緊實,可見這是一片經過洗衣機考驗的高品質尿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衣機有姪子尿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洗到破包尿布過,臭味瞬間蔓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被家人的天兵舉動搞到哭笑不得,衣服根本越洗越髒,只好整桶重新再洗一次。不少媽媽在底下留言,自己也遇過相同狀況,「沒破也太好運~我上次破掉,整個吸水凝膠噴到處都是,我清到一個快升天」、「還沒破包,真的很幸運」、「看到這個,我前幾天才被老婆罵哈,洗完尿布都爛掉,整個衣服都綿絮,重洗好幾次。」

還有媽媽歪樓說,這尿布未免也太頑強,「真耐洗…能再洗衣機折騰這麼久又沒破,真是不簡單」、「跪求什麼牌子的,竟然可以歷盡了洗衣機的洗禮,還可以全身而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