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痘痘+眼神渙散 台中男車上被搜出安毒吸食器栽了

▲▼男子滿臉安痘開車還眼神渙散,遭警盯上送辦。(圖/民眾提供)

▲男子滿臉安痘開車還眼神渙散,遭警盯上送辦。(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楊姓男子開車載友人行經台中工業區,遭警方發現他眼神渙散,臉上還冒出吸安可能會出現的痘痘,懷疑他有吸毒,立刻將他攔下,果然在車上找到一組吸食工具。楊男坦承不諱,警詢後遭依毒品罪嫌函送法辦。

第六警分局工業區派出所員警21日深夜11點多巡邏時,行經西屯區工業區22路與五權西路口時,發現一輛銀色小客車形跡可疑,車內駕駛眼神渙散,臉頰有許多痘痘,警方懷疑可能有吸毒,立刻上前盤查。

▲▼男子滿臉安痘開車還眼神渙散,遭警盯上送辦。(圖/民眾提供)

▲▼男子遭警盯上,只好坦認吸毒,還被查獲一組吸食工具。(圖/民眾提供)

▲▼男子滿臉安痘開車還眼神渙散,遭警盯上送辦。(圖/民眾提供)

在對方同意下,員警搜索車內,果然找到一組安非他命吸食器,開車的22歲楊姓男子坦承是他所有,且有吸安。警方也對同車另一名白上衣男子仔細檢查,但未發現身上有任何違禁品,讓他將車開走。

警方將楊男帶回派出所進行驗尿,警詢後依違反毒品罪嫌函送法辦,並將持續追查其毒品上游。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人夫豪氣簽切結「再找女人給500萬」被抓猴 法官認證有效...付20萬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