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經死亡車禍路段…正播大悲咒「音量跳到30多」 司機關不掉出聲安靜了

車用音響(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分享車內音響發生的事。(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老貨車的音響聲音鈕有點故障,忽大忽小,索性就把音量調掉最小(無聲)…」一名網友分享由於工作關係,每天凌晨3時開老貨車,必須經過一處經常發生死亡車禍的路段,結果發生讓他意想不到的事,「我希望只是個『巧合』。」

當事人19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今年某日經過該路段時,才遇到已經蓋白布的死亡車禍;他每天經過時,會習慣性唸聲「阿彌陀佛」,因會經過兩處車禍地點,所以會唸兩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因工作關係,得經過死亡車禍路段。(示意照/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車禍,意外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今凌晨我還是依舊經過時唸著阿彌陀佛」,原PO表示,當經過第二處,唸著第二次的阿彌陀佛後,音響音量忽然跳到30幾,音量突然這麼大是無妨,重點是某電台正放著「大悲咒」,沿路只好邊開邊轉小音量,就是轉不下來。

原PO指出,當快到目的地時,「我只好說了聲『賣擱鬧阿喔』,到了目的地下貨後,再慢慢地調小,音量就正常了。」他說,剛好音量鈕壞掉,又剛好某電台正播放著大悲咒,希望只是個巧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