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橋突然垮了!法國塔恩河3車落水 15歲少女溺斃…多人失蹤

▲▼法國土魯斯北部一處吊橋垮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圖/路透)

▲法國土魯斯北部一處吊橋垮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法國西南部一處吊橋18日突然倒塌,造成多輛汽車落水,其有4人被救上岸,另有一名15歲少女喪命,據信還有多人失蹤。當局派人在河道中搜索失蹤者下落。

綜合外媒報導,這處吊橋位於土魯斯市北方30公里處,橫跨塔恩河,連結貝西耶爾鎮(Bessieres)和塔恩河畔米爾普瓦(Mirepoix-sur-Tarn)2個市鎮。據悉,這座吊橋常約155公尺,寬約7尺,曾於2003年重新翻修。

當局還無法確定究竟有多少輛汽車落水,但可以確定至少有一輛卡車、一輛自小客車,還可能有一輛廂型車。當局出動至少60人在現場搜尋失蹤者下落,同時對吊橋垮塌原因展開調查。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