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吳斯懷名列不分區 「最強村長」詹江村宣布參選桃園立委

▲藍營桃園「村長」宣布參選立委

▲不滿吳斯懷仍名列不分區立委,藍營桃園「村長」市議員詹江村宣布參選立委。(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藍營桃園市議員詹江村16日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具爭議性及統派色彩的吳斯懷仍被列在安全名單內為由,於臉書PO文將向黨部,取回2020立委參選資格,投入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戰。由於,距2020大選不到二個月,詹江村此一大動作,將使捲土重來的同黨籍、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根德選情,勢必受到衝擊!

▲藍營桃園「村長」宣布參選立委

▲藍營桃園「村長」臉書宣布取回參選立委資格。(圖/翻攝自網路)

而引爆詹江村參選的要因係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後,藍營桃園市議員14日召開記者會,要求黨中央快調整安全名單人選;會中外號「村長」的市議員詹江村並直接點名,公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要把具爭議性及統派色彩、被列在安全名單的吳斯懷、邱毅換掉!否則他將不惜退黨到原來的選區參選立委,拒為國民黨的這份不分區立委單背書。

由於重新調整的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仍有吳斯懷在內。因此詹江村16日於臉書以「取回參選資格」宣布將投入2020立委大選。詹江村於臉書指出,國民黨黨內初選登記截至過後,他是國民黨桃園大檜溪,龜山,蘆竹選區,唯一合法取得參選權的候選人。

他因認真投入選舉,跑遍選區拜票,砸了三百多萬競選經費。但有一天黨中央忽然打電話,以他56歲還年輕,讓年紀大的人先選,他雖當面拒絕。沒想到黨中央一意孤行,發佈假新聞,說他甘願退選,輔選吳敦義推出的王金平左右手陳根德參選…

詹江村說,他依然吞下,全省輔選國民黨提名的立法委員,無奈此次不分區名單不符合社會期待,他揚言不把備受爭議的吳斯懷退將移除,就投入區域立委,跟吳敦義徵召的陳根德競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