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提名生變?蔡沁瑜:友郭政策也算「郭董影子」

▲▼蔡沁瑜。(圖/記者陳家祥攝)

▲蔡沁瑜。(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0大選不缺席,在親民黨、民眾黨兩邊都提名不分區人選,但此舉卻引來柯營不滿,雙方關係恐生變。此外,親民黨部分也傳出將調整名單。對此,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受訪時說,親民黨提出的名單應該可以讓人眼睛一亮,且宋楚瑜有提到郭台銘影子的部分,「影子的定義蠻廣的,或許『友郭政策』也算是影子」。

另外,傳出郭台銘有規劃參選2024?蔡沁瑜說,時間還有點久,當然對於支持郭台銘先生的人來講,一直抱持希望郭能夠出來,郭台銘先生也提到後會有期四個字,當然會給大家一些想像跟期待,「只要是支持郭先生的人我相信都很期待他2024能不能再出來跟大家一起」。

蔡沁瑜說,就幕僚角度來講,會支持郭台銘任何決定,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覺得有些事情真的不用想得太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