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南立委莊瑞雄下蘇震清上 國民黨:不要以為西瓜會當選

▲國民黨提名屏南地區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勤跑基層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國民黨提名屏南地區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勤跑基層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原本要參選屏南地區立委的現任立委莊瑞雄,被民進黨改列不分區立委,且排名第10位,盛傳將由立委蘇震清參選,國民黨提名參選該選區的周佳琪對此批評,指民進黨為了擺平黨內派系鬥爭,政治利益交換的醜態百出,讓屏南地區鄉親感到心寒。

周佳琪說,屏南地區鄉親需要把民眾利益擺第一的在地立委,不是把選民當成口袋籌碼交換的政客。她呼籲屏南鄉親要睜大眼睛,認清民進黨的這場政治鬧劇,不要讓民進黨把屏南地區鄉親當傻瓜。

她表示,民進黨認定屏南立委選舉是囊中物,不論推甚麼立委候選人都會當選,以為「推個西瓜出來都會當選」,今天能夠推翻其政黨初選的結果,把爭議性的「蘇家班」丟到屏南來,擺明只要打著民進黨的旗子,無論人選再有爭議,屏南的選民都要買單!這種執政的傲慢,鄉親是無法認同。

無論民進黨派系「喬出來」的對手為何人,周佳琪表示,她是屏南的女兒,她將堅持參選初衷,鄉親的需求與民眾的利益擺第一,實實在在做好在地的服務,贏得鄉親的肯定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