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前一天太放鬆!移工「硬上美眉機車後座」…罰6萬驅逐出境

▲性侵,變態,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香香從診所走出來時,突遭1名印尼籍男子搭訕,強行要上她的機車後座還伸手偷摸她。(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香香(化名)9月看完病從診所走出,準備騎車離開時,1名印尼籍男子阿弟(化名)突走上前詢問可否坐乘坐在她機車後方,嚇得她趕緊拒絕並撥電話向男友求救。阿弟見狀急忙阻止,但伸手時還趁機偷摸了香香身體,讓她當場崩潰。台中地院依強制罪、性騒擾防治法判阿弟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執行完畢後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據判決,阿弟在台居留工作,9月9日住在仲介公司安排的宿舍準備隔日搭機返國,留宿當晚8點多他在宿舍外閒晃,見身材曼妙的香香從診所走出欲騎機車離開,一時興起上前詢問,「能不能坐妳的機車」。香香對於阿弟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莫名其妙,嚇得趕緊拒絕,但阿弟卻不顧她反對,仍執意要上跨上她的機車後座。

香香見情況危急趕警拿出手機打電話報警,並向男友求救,阿弟擔心事情曝光會遭殃,便一手拉機車,一手欲搶走香香的手機,但雙方對抗過程中,阿弟忍不住己慾,出手從她的肩、腰部順勢往下,偷摸得逞。被陌生人觸碰的香香受刺激後崩潰大哭,阿弟的2名同鄉友人見狀立刻上前阻止,把阿弟拉回宿舍。

阿弟到案後坦承犯行,並稱因為自己要準備回國了,心情相當放鬆,才會想調戲女子,但法官認為他搶手機時,手還很不老實的偷襲,從重依強制罪論處,判他2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執行完畢後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SHISEIDO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加大版75ml,原價3,300元,特價2,220元。點我購買。

【更多新聞】

巡邏巧遇迷路可愛鸚鵡「黏TT」 女警尋獲主人:歡迎以後來警局

賣餿水油給強冠公司! 惡劣油商郭烈成更二審加重改判20年

狼軍人性慾不斷!硬上前女友後速撿屍夜店女…「6小時內性侵2女」得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