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妻子親妹!50歲男「偷生一兒」被抓包...離婚10年後悔:大兒子被砍了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趙男當初外遇的對象竟是前妻的親妹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江西省南昌市一名50歲的趙姓男子和前妻育有2兒1女,但卻因為出軌而走上離婚這條路。據悉,他偷吃的對象正是前妻的親妹妹,兩人甚至還生下了一個兒子。不過,離婚後的趙男得知自己的大兒子被砍,當場後悔不已,想回去看看孩子卻屢屢遭到前妻拒絕。

綜合陸媒報導,前妻萬女氣憤表示,自己與趙男已離婚10年,「當初他先出軌搞外遇,還在外生了一個兒子。」趙男的姐姐也透露,弟弟現任的妻子就是萬女的親妹妹,「這樣的行為實在是讓他自己無地自容。」

趙男坦承,確實是自己出軌在先,但他當時想到前妻要養3個孩子不容易,所以把房子都留給萬女了。他提到,當初兩人生活在一起非常不合,時常吵架,離婚後看見3個孩子都和母親關係比較好,所以就把孩子全都給萬女,「雖然我曾經有爭取過大兒子的撫養權,但是卻遭到拒絕,沒想到現在兒子竟然被砍受傷了。」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趙男與萬女已離婚10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萬女在和趙男離婚後,又與另一名男子共同生活。萬女提到,「大兒子患有精神病,有段時間因為發病而毆打自己,他的繼父因為看不下去,便拿刀試圖阻止。」她接著說,「沒想到,孩子的繼父一時失手,不小心砍傷了大兒子,之後坐了6個月的牢,但出來之後仍和我們一起生活。」

不過,趙男不滿表示,大兒子只是心裡有問題,並沒精神疾病,只要進行心理諮詢就可以解決,「可是前妻不斷將兒子送到精神病院,只要她自己一不順心就這樣,前前後後共送了5、6次。」他強調,想將大兒子接到自己身邊,或許自己的陪伴能讓兒子的病好轉。

據悉,趙男事後試著和前妻溝通,並向2個孩子達成協議,「若大哥哥從精神病院接回來,就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去陪伴他,讓他的病趕快好起來,不要再把他送到精神病院,應該進行心理治療才對。」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