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新款「童貞殺」!正妹「高衩實穿」掀裙:我會常穿的♥

▲▼Uniqlo新款「童貞殺」!正妹「高衩實穿」掀裙:我會常穿的♥。(圖/翻攝@Nerun0302 的推特)

▲Uniqlo新款保暖衣在日本吹起一股風潮。(圖/翻攝@Nerun0302 的推特)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日本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常與多種品牌聯名,推出各種類型的衣物,深受民眾歡迎。沒想到,近期Uniqlo推出的一款「Heattech極暖全身衣」突然爆紅,讓不少女網友試穿後PO網,引起一陣風潮。

「Heattech極暖全身衣」(Heattech Extra Warm Full-body)屬於全身式的襯衣,外型屬於高領、長袖,但下方卻如同泳衣般開高衩,讓不少網美購買試穿;其中一名網美ねるねるねるん表示,貼身的保暖衣讓她的身材十分清楚,「不愧是UNIQLO!我應該會常常穿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niqlo新款「童貞殺」!正妹「高衩實穿」掀裙:我會常穿的♥。(圖/翻攝@mocidukimochico的推特)

▲女網友示範裙子配保暖衣的搭配。(圖/翻攝@mocidukimochico的推特)

▲▼Uniqlo新款「童貞殺」!正妹「高衩實穿」掀裙:我會常穿的♥。(圖/翻攝@akagikuro 的推特)

▲女網友搭配短褲實穿。(圖/翻攝@akagikuro 的推特)

許多網友也疑問,為何該款保暖衣不只做上半身就好,也有網美拍出實穿表示,這件保暖衣下半身需要搭配裙子、褲子,才是正確穿著,鼠蹊部的部分僅提供額外的保暖效果。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