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健身房World Gym21萬「歐米茄」遭竊! 竊賊竟是31歲會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知名健身房World Gym,日前傳出一名會員在健身時將價值21萬元的手錶放在角落,而該名會員事後健身完跑去吃晚餐,才想到手錶沒拿,事後發現竟遭另名會員拿走,氣得憤怒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57歲的闕姓男子7日在大同區一間健身房運動時,將價值21萬元的歐米茄手錶放在角落,接著闕男跑去重訓後便離開到附近吃飯,直到事後才發現手錶忘記拿匆忙跑回去健身房。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價值21萬元的手錶在健身房遭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價值21萬元的手錶在健身房遭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闕男返回健身房時發現手錶已經不見,緊急報警處理後發現竟是31歲的翁姓會員拿走,隨即通知翁男到案,但翁一開始否認,直言已經將手錶交回派出所,但警方追問「哪一個派出所?」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價值21萬元的手錶在健身房遭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1歲的翁姓男子涉有重嫌,訊後也順利找回手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翁男發現東窗事發,才百口莫辯坦承犯行,事後也將手錶交給警方,但遭警方依照侵占罪嫌函送法辦。目前健身房也將討論是否續用翁姓男子的會籍。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五分埔成衣商轉行搞詐欺 半年海撈1500萬!車手心軟暗示被害婦失敗

攻堅抓賭!針孔攝影機藏水管躲追查 賭場老闆+10賭客全進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