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行駛左轉車道卻急切右轉 女騎士遭擦撞...用手怒拍引擎蓋洩憤

▲ 轎車行駛左轉車道卻急切右轉 女騎士遭擦撞...用手怒拍引擎蓋洩憤。(圖/民眾提供)

▲ 轎車行駛左轉車道卻急切右轉,女騎士遭擦撞。(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一輛黑色轎車12日中午行駛在基隆市信一路二線左轉車道,轎車行經到中正、信一路口時,卻突然車轉向右轉,不慎擦撞到右側準備左轉機車。女騎士憤而用手朝向引擎蓋連續猛敲擊,還找汽車駕駛理論後,各自離開現場,所幸無人受傷。

基隆市信一路靠近文化中心路段共有4線道,每個車道路面上,都有繪製行車方向。現場目擊民眾表示,原本黑色轎車行駛在內側左轉車道時,駕駛突然車往右轉急切,與準備左轉女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女騎士當下舉起手朝向汽車的引擎蓋連續猛敲數下,女騎士下車找轎車駕駛理論後,雙方才各自離開現場。

警方調查,騎士與駕駛均未向警方報案,但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黑色轎車原先行駛在內側二線左轉車道,卻突然向右切出,擦撞到準備左轉女機車騎士。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轉彎時,需先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避免在接近路口時,突然轉彎,以免發生事故。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 轎車行駛左轉車道卻急切右轉 女騎士遭擦撞...用手怒拍引擎蓋洩憤。(圖/民眾提供)

▲ 女騎士遭擦撞...用手怒拍引擎蓋洩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