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跪趴咬1根」台妹遊芬蘭看傻 網狂歪:別撿…當地人笑曝長知識

▲▼雪地「禁跪趴咬1根」台妹遊芬蘭看傻 網狂歪: 當地人笑解答(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台妹遊芬蘭看傻!(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每一國家風土民情大不同,差點鬧出笑話!一名台女去芬蘭度假,發現路邊有「趴地跪姿」的人形告牌,嘴下還垂吊一瓶罐子,引起她好奇心,不過網路翻譯一查,卻找不出真相。求助文曝光後,引來大批老司機歪樓,「雪地上禁止角色扮演嗎」、「禁止撿肥皂?」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貼出一張照片,他笑稱,日前一名女性朋友去芬蘭旅遊,在路邊赫見一個三角警示路牌,趴地人形的圖案讓人想入非非,她好奇停下腳步查看,卻越看越糊塗,「上傳問我們朋友,我們也不知道,估狗(Google)也翻譯的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照片曝光,一片白茫茫的天地中,聳立一根橘紅色的三角站牌,圖案中的人形呈現趴地跪姿,嘴上還吊著一個罐狀物體,讓友人看了好害羞。至於下方的藍色雖畫有一部攝影機,但文字敘述卻是讓人有看沒懂。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雪地「禁跪趴咬1根」台妹遊芬蘭看傻 網狂歪: 當地人笑解答(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原來人形是大學生的意思啦!(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文章一貼出後,瞬間引發一大票網友歪樓,「禁止趴下吃冰?」、「 小心爬行喪屍」、「特殊情趣」、「禁止撿肥皂」、「嘴巴咬著東西,應該是行人不要亂吃丟地上東西的意思」、「附近沒水,小心口渴」、「老漢推車才能經過?」、「那脖子上掛的是什麼意思?雪地上禁止角色扮演嗎」、「小心人形蜈蚣」、「禁止從後面來」。

正解終於出爐,原來「三角形就是要注意喝醉的大學生」,而下巴那一根謎樣的物體,芬蘭人解釋,是「學士帽上的帽穗」。中間確實是攝影機無誤,代表「監控取締中」;最後那兩串文字部分,意思為「不可以在院子內停放腳踏車」。

說起圖案鬧出笑話的經歷,日前本站報導《烏日站忙找廁所驚「要跪著?」被冷酸 答案揭曉...大票網力挺:長知識+1》,指出一位民眾在車站找指標時,赫然一旁「跪拜」的圖示。原來這是「穆斯林祈禱室」的標誌,高鐵為了營造友善的旅遊環境,從2015年開始,烏日站就已啟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