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人竟是二房東!怕被騙…她要退租信義區民宅 9000服務費惹糾紛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房客與男友原本開心要承租位在信義區巷子內民宅2樓的20坪房子,並已向代理人簽了約,也給了押金和租金,甚至付了9000元服務費,不過對方竟然是二房東!由於房客擔心被騙決定不租,但服務費卻要不回來,令他們不能接受。事後二房東表示,願意退錢平息糾紛。

▲▼房客控信義區「二房東」租房,代理人收9千服務費。(圖/翻攝東森新聞)

▲信義區民宅爆租屋糾紛!代理人與二房東竟是同一人,9000元服務費惹議。(圖/翻攝東森新聞)

這間民宅交通方便,靠近捷運站,令房客心動買單,不料卻發生租屋糾紛。房客指控,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名周姓女代理人出現,直到簽約給了押金租金後,才輾轉加了房東的Line,周女才坦承自己只是二房東。

房客還說,當他們要求屋主資訊時,二房東一直強調自己是物業管理公司業務經理,也附上名片,所有聯絡資訊都清清楚楚,房東也知情,為什麼還不相信她!令房客覺得二房東很奇怪,深怕受騙,於是表達不租了,但二房東僅退還押金租金,沒退9000元服務費,讓他們憤恨不平!

二房東對此回應,房東對於承租事件都知情,且9000元先前已溝通過是仲介費,認為沒問題,不過後續願意退錢以平息糾紛。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怪手失控…廢棄空屋往道路塌倒!滿地碎塊 民眾嚇:如氣爆過後

李來希嘆退休金縮水「只能吃薑母鴨」 豪押10桌賭韓國瑜當選

影/私菸帶萬條「特權無罪」 2國安少校:禮遇通關無數量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