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感嘆:政治是一時的 台灣價值才是永遠

▲韓國瑜楊梅後援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徐政璿、羅婉庭/台北一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上午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吳志揚連袂至桃園觀音甘泉寺參香祈福,包括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以及多位地方重要人士都到場支持。韓國瑜致詞時舉一對法國夫妻到台灣的例子,感嘆政治是一時的,台灣價值才是永遠的。

韓國瑜表示,一對法國夫妻花了14年騎腳踏車,環遊世界200多個國家,進到台灣時,從基隆到屏東,對台灣印象是很怕人家肚子餓,形容台灣人非常善良,常問他們「渴不渴?」「餓不餓?」,所以寫了一本著作《環遊世界》,告訴全世界,台灣人就是這麼善良、可愛。

韓國瑜說,所以很多沒來過台灣的外國人會想來台灣,來過台灣的會愛上台灣,離開台灣的會懷念台灣,這就是台灣價值,五湖四海的世界各地朋友會愛上台灣,我們自己也彼此相愛,「政治是一時的,這種台灣價值才是永遠的。」

韓國瑜表示,台灣人民現在不僅是過得苦,還看不到未來與希望,這三年半來,人民給民進黨這麼好的機會,卻貪汙腐敗、派系分贓、政策錯誤、滿嘴硬拗、遠離民心,所以他深切覺得需要改變。

因此,韓國瑜強調,2020年1月11日,若大家願意再給他及吳志揚一次機會,他們一定會苦民所苦、認真打拚、衝刺經濟、帶來快樂與希望,加大力度培養下一代年輕人;他表示,自己與吳志揚都曾摔過跤,所以知道當人民願意再給機會時,一定會緊緊把握,不會離開民眾的需求與期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41%被韓國瑜追到差「個位數」 宋楚瑜出馬只有7.9%
韓國瑜選情未來3個月翻盤? 45.4%受訪者不看好
「郭柯同框」拉抬政黨票 民眾黨20.5%直逼藍綠

更多熱門新聞...

拒收陳同佳傷蔡英文選情 67.1%受訪者認同入境受審
親美、親中選哪一邊? 51.9%台灣民眾要「維持兩邊等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