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靠山被「包軌」檢聲押!夜訊到一半竟大停電

▲▼雄檢停電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雄檢漏夜偵訊但卻突然停電,大樓一片漆黑。(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直播主之亂」餘波盪漾,這次把連千毅的背後靠山「太陽會」大哥謝育全及同夥蘇姓男子,還有另一名李姓男子拘到案,檢方漏夜複訊,不料深夜10點高雄地檢署與高雄地院大樓竟因變電箱走火突然大停電,承辦檢察官指示警方,將謝、蘇2人送回市刑大召開臨時偵查庭。

▲高雄市刑大前往苗栗逮捕太陽會前分會長,據傳是連千毅的靠山,同時起出太陽會徽章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刑大前往苗栗逮捕太陽會前分會長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方31日陸續將謝育全等3人送到雄檢複訊,不料深夜10點多檢察官問完李姓男子後,高雄地檢署與高雄地院大樓竟因突然大停電,承辦檢察官立即指示警方將謝、蘇兩人再送回市刑大召開臨時偵查庭,大約凌晨2點多才訊畢。

警方31日晚間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恐嚇等罪送辦,檢方漏夜複訊後,認定謝育全有勾串證人及再犯之虞,聲請羈押禁見。另外,蘇姓男子因另案遭通緝,先送監執行2年7月徒刑;李姓男子獲交保10萬,但每周二、五晚間得至鼓山偵查隊報到。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