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7點吃晚餐!朋友大遲到「8:13才抵達」理由超傻眼 她氣飽直接離開

▲手錶,男士,錶帶,時間。(圖/翻攝自pixabay)

▲您和朋友約會遲到嗎?(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一名男性友人約吃飯,結果等了對方一小時,期間打了兩通電話未獲回應,讓她氣飽直接離開,且得知他的理由更傻眼。她說,「男性友人約7點吃晚餐,結果.....我等到8點吃都沒吃就走了。面對遲到友人,你可以等多久?這種遲到理由你能接受?」

當事人30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貼出她和朋友的對話截圖,以下為雙方對話的時間和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17:32):下午比較忙。
原PO(19:07)打一通電話未獲回應
原PO(19:10):你到哪裡了?
原PO(19:15)打一通電話未獲回應
朋友(20:13):SORRY!我到了。
朋友(20:16):妳在哪?
朋友(20:17)打一通電話未獲回應
朋友(20:21)打一通電話未獲回應
朋友(20:22):妳走了嗎?
朋友(21:02)打一通電話未獲回應
朋友(21:04):對不起啦。
朋友(21:05):我其實17:00就到了,後來我先在附近網咖等,不小心睡著。
朋友(21:06):妳別生氣好嗎?(哭臉)
朋友(21:07)打一通電話未獲回應
朋友(21:08):我沒騙妳!不信我可以帶妳去問網咖店員。

▼原PO和朋友約吃晚餐,結果等了對方一小時。(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晚餐,聚會,約會,吃,叉子,西餐,餐廳。(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再好的朋友放鳥,我都會叫他滾」、「這真的不行」、「我只要有約,我一定比約定時間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時間觀念很重要」、「我也遇過⋯⋯也說睡著,然後直接列入黑名單,永不給約」、「在意的話就不會沒出現。」

也有苦主說,「我等過2個小時的,電話打都沒有接,結果跟我說他跟他媽去做臉⋯車子還沒油,現在想想真的覺得笑死。」另一名苦主表示,「我之前遇到一個很瞎,我跟她約中午12:00,我還沒12:00就到了。結果(她)到了快1:00跟我說,她時間看錯還沒出門,要我自己去吃飯。」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