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取貨大喊520」超商哥羞:不好意思!她連說2次…丟臉回神:一旁人狂笑

▲▼小7,超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店員似乎以為有客人喊「520」告白!(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民眾到超商取貨時,需說出手機末三碼,以利店員尋找包裹,豈料號碼的諧音太引人遐想,反而鬧出天大的笑話!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號碼末三碼就是「520」,恰巧又遇到菜鳥店員,似乎把520聽成我愛你,讓一旁的民眾忍不住竊笑。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爆笑糗事,昨(30)日去超商取貨,這次店員換成新面孔,兩人對話超展開,首先一如往常,「新來男店員詢問(手機)末三碼」,原PO用一般音量回應,「520!」豈料,男店員似乎會錯意,忍不住害羞再問一次「不好意思請問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沒查出不對勁,再提高音量強調末手機三碼是「520」,此話一出不得了,「一旁等結帳的學生突然笑出來,害我超尷尬!」當場空氣瞬間凝結,520發音讓店員誤以為是「我愛你」,最後原PO脹紅著臉,取貨後便趕緊離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取貨「站櫃台大喊520」超商哥秒羞紅!她連說2次…丟臉逃竄:一旁學生狂笑(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號碼諧音鬧出誤會,讓網友也好崩潰!(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誰的末三碼也是520?」原PO崩潰討拍,超糗的文章一貼出後,一名女網友也自爆發音鬧出笑話的經歷,「我也是(520),結果店員說我不愛你,瞬間問號說蛤?」、「我的後六碼是087520,訂餐廳時都頗尷尬!」而其他網友則回應,「可以說五百二十就好了」、「電話後三碼970,就親你」、「我是775=親親我」、「我後三碼074,每次報號碼都好怕被打,怕人家以為我罵他你去死,我妹電話後三碼087,每次都像罵人你北七」、「我老公手機0987你就白X,每次報他電話,我都覺得我在罵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