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韓國瑜差距縮小至$2.24 未來事件交易所:韓青年政策有加分

▲▼蔡英文、韓國瑜。(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蔡英文、韓國瑜。(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2020選戰倒數,根據各家近期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差距有縮小的趨勢。而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最新市場價格,截至10月29日,蔡英文以$51.24領先韓國瑜的$49,雙方差距$2.24,較前次些微拉近約$1,也顯示市場對於選情結果尚無一致方向,看好度呈現五五波的局面。

未來事件交易所10月30日發出新聞稿指出,以韓國瑜從10月16日請假拚大選,並展開「傾聽之旅」,也舉辦青年論壇訴求走出「同溫層」,期望補強民調上較弱的青年支持度。在市場價格上,過去一周維持在$48以上,最高來到$49.59。

▲▼韓國瑜、蔡英文最新市場價格。(圖/未來事件交易所提供)

▲韓國瑜、蔡英文最新市場價格。(圖/未來事件交易所提供)

另外,未來事件交易所認為,蔡英文繼續主打政績牌,對於論文的輿論也進一步處置,價格在24日來到近一週最高的$54.09,同日,韓國瑜則跌至近一週最低的$48.05,可能與韓國瑜拋出故宮館藏一次展後,23日遭政論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上痛批後,被廣泛報導與影片瘋傳有關。

不過,未來交易所也提到,韓國瑜在25日提出的補助交換學生出國政見後,雖然有批評,但預測市場價格回升。未來事件交易所表示,根據《蘋果新聞網》28日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在20-39歲的支持度26.8%,相較前一週回升12%。未來事件交易所認為,韓國瑜拋出的議題對選情有正面影響。

未來事件交易所提出,以同一單位發佈的民調數字來觀察,《蘋果新聞網》本週民調顯示,蔡英文以40%領先韓國瑜的27.8%,不表態率高達32.2%,但韓國瑜的支持度較上週上升5.5%,未表態的選民意向使總統大選的結果更難預測,民調數據與預測市場價格走勢均呈現蔡英文領先,「但變數仍大的局面」。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