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消息再一發 分析師預測3月上市、取代iPhone 8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市場傳聞,蘋果將於2020年第一季推出平價機款iPhone SE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外電報導

目前市場傳聞,蘋果將於2020年第一季推出平價機款iPhone SE2。對此,天風國際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再度發布報告,除針對iPhone SE2的投產、上市時間進行進一步推測外,也表示由於iPhone SE2的定位將與iPhone 8相似,預測待iPhone SE2上市後,iPhone 8將會下架。

據郭明錤先前發布的研究報告,iPhone SE2的外觀與硬體規格與iPhone 8相似,並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上市。稍早郭明錤指出,iPhone SE2計畫於2020年1月投入量產,並於明年3月底推出,預計起售價為399美元(約新台幣1.22萬元)。

整理目前有關於iPhone SE2的消息,該機款預計將採用4.7吋螢幕,搭載目前最新的A13處理器,配備3GB RAM,儲存容量則會有64GB、128GB兩種選項,機身顏色則有太空灰、銀色與紅色三個選項。該機款將具備Home鍵,且不支援3D Touch,定價則與iPhone SE相同,為399美元起。

郭明錤認為,iPhone SE2將是現有iPhone 6及iPhone 6S用戶主要的升級選項,並成為蘋果2020年的「關鍵增長動力」。由於iPhone SE2的規格配置與iPhone 8十分接近,郭明錤認為iPhone SE2上市之後,蘋果有可能將iPhone 8下架。

不過外媒也指出,「iPhone SE2」可能不是該機款最終的名稱,據推測也可能被稱作「iPhone 8S」或「iPhone 9」,也可能配備比4.7吋更大的螢幕,若是如此,該機款將不會如同初代的iPhone SE那般便攜,這可能會讓iPhone SE的粉絲們失望。

郭明錤:蘋果iPhone SE2明年推出 外觀設計像iPhone 8、配4.7吋螢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