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賓士停五股街頭衰被當成仇家車 深夜遭撞還被狂K猛砸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28日凌晨0時許,成泰路三段577巷內爆發砸車事件。一輛廂型車撞上停路旁的賓士轎車後,下來3人手拿棍棒開始砸車,破壞鈑金及車窗後逃逸,只留下犯案車輛與賓士轎車在場。警方獲報到場,在箱型車上找到3把西瓜刀及2根球棒,但連繫車主後卻發現2輛車的車主互不認識也無結怨,進一步調查才得知是廂型車車主的兒子把車借給朋友開,誤把路邊轎車錯當仇家的車,才會動手砸車。

▲▼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有賓士轎車停路旁被砸 。(圖/記者游宗樺攝)

▲吳男誤將賓士車當成仇家的車,下車後開始瘋狂砸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有賓士轎車停路旁被砸 。(圖/記者游宗樺攝)

▲車主兒子事後到場了解,表示是弟弟的朋友開車出去,詳細情形自己並不清楚 。(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瞭解,廂型車曾姓車主的18歲兒子晚間把車借給吳姓友人(19歲)駕駛,不料吳男在事發路段,巧遇仇家在騎樓聚集,但錯把停在仇家附近的賓士轎車誤認成是對方的車,於是開車撞上對方車頭後,夥同車上共4人手拿棍棒,朝著侯姓男子(約30歲)的賓士轎車一陣猛K亂砸,後側及側面玻璃都被砸破,鈑金也受損,動手完吳男一行人便丟下廂型車揚長而去。

▲▼吳男到案後,供稱是砸錯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廂型車撞上賓士後,下來多人瘋狂砸車 。(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附近住戶聽到巨大聲響,以為有人當街開槍,趕緊報警求助。警方獲報抵達,在現場圍起封鎖線進行採證,並未在地面發現彈殼。曾姓車主的兒子事後回到現場,表示自己的弟弟打電話給他,指稱車輛借給朋友開去撞另輛車,由於自己家庭本身是在樹林做菜市場生意,不知道弟弟跟誰結怨,只知道是弟弟的朋友開車出來。

▲▼吳男到案後,供稱是砸錯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將吳男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 。(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箱型車還未熄火,經仔細搜索,在車上找到3把西瓜刀、2根球棒,並將曾姓車主的兒子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曾男到所後,向警表示車輛並非他所駕駛,而是由一名吳姓友人所開,自己並不認識賓士車主,也沒有跟對方結怨。

▲▼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有賓士轎車停路旁被砸 。(圖/記者游宗樺攝)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份,並在凌晨2時許將吳男帶回派出所調查,吳男到案坦承砸錯車,是在路上發現仇家後,準備要去騎樓找對方理論,卻誤把停路旁的賓士轎車當成對方的車,才會爆發砸車事件。警方正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士到案,全案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毀損罪法辦。

▲▼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有賓士轎車停路旁被砸 。(圖/記者游宗樺攝)

▲廂型車上放有西瓜刀及球棒 。(圖/記者游宗樺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祕訣

【更多新聞】
►獨/行駛快車道「公共危險移送」惹怒車友轟濫權 「真相照片」曝光
►盧秀燕大將賴溪松撞死!「安全帶變凶器」勒頸休克 醫師分析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