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影響產量!全家夯番薯即日起漲價 最低重量下修「80克以下15元」

▲全家便利商店最具品牌識別的熱銷商品「夯番薯」,一年熱銷上看2000萬條。(圖/全家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夯番薯」即日起調漲。(圖/全家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人氣商品「夯番薯」從即日起調漲,從原本35克的區間調整為30克,最低重量則從原本90克以下15元下修為80克以下15元,全家表示,主要調整原因為梅雨季跟南部降雨影響產量關係。

全家表示,夯番薯計價方式維持13個價格區間,從15元到75元,目前店舖於計價區間作調整,將部分35克的區間調整為30克,消費者若購買80克以下的番薯依然15元不變,希望降低對消費者的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夯番薯             。(圖/業者提供)

▲全家夯番薯 。(圖/業者提供)

夯番薯在2018年因產地契作費用提高影響成本喊漲,今年再度調漲,調漲後最低重量下修為80克以下售價15元,重量區間價格則是81克至110克售價20元、111克至140克售價25元、141克至170克售價30元,171克至210克售價35元、211克至255克售價4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