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萬聖節特效」又來了! 熊大、兔兔、莎莉化身可愛鬼

▲LINE「萬聖節特效」又來了! 熊大、兔兔、莎莉化身可愛鬼。(圖/翻攝LINE)

▲LINE「萬聖節特效」又來了!(圖/翻攝LINE)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萬聖節進入倒數!LINE再度推出每年伴隨節日的限定版特效,從即日起到11月1日12:00止,只要在LINE聊天室輸入「萬聖節」、「Halloween」、「給糖」關鍵字,就會出現由熊大、兔兔和莎莉裝扮成的木乃伊、巫師和南瓜,但目前只有iOS和電腦版可以使用,Android用戶還看不到彩蛋。

根據記者實測,當你在LINE對話框輸入關鍵字的時候,三種不同的圖案會隨機出現,其中一種是兔兔戴著巫婆帽的可愛圖案,還有一種是莎莉和萬聖節南瓜的圖案,最後則是熊大變成木乃伊的樣子,十分可愛,目前限定特效在台灣、日本、泰國、印尼與韓國都將陸續上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