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老翁肚痛送急診 遭護理師「閒置6小時」變冷屍…無聲滑下輪椅!

▲唐納被送往急診室後,被閒置6小時最後死在輪椅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唐納被送往急診室後,被閒置6小時最後死在輪椅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急診室的忙碌與病人的優先順序,往往成為家屬與院方的爭執。英國的考文垂城(Coventry)一名84歲的老爺爺,因為腹部異常疼痛,於是女兒幫忙叫了救護車送到急診室,沒想到卻被閒置6小時,也未經過初步診療,最後在醫院的走廊上斷氣。老先生的女兒相當難過的表示,「當我看到我父親從輪椅上滑下來時,就知道什麼都來不及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84歲的唐納(Donald Driver)在去年身體檢查中,發現食道出現一個小洞,也因此造成腹部積水,10月13日唐納因為腹部異常疼痛,在女兒的協助下搭救護車前往急診,然而到院後,醫護人員將唐納換到輪椅上後,就沒有在前去詢問。

唐納的女兒艾瑪(Emma)過去也是一名護理師,為了要照顧父親所以辭去工作,在急診室時為了尊重專業,雖然催促過其他醫護人員幾次,但仍靜靜的等待,6個小時過去,唐納躺在40個等待的病患列中,護理人員依舊沒有來做檢查。

▲唐納被送往急診室後,被閒置6小時最後死在輪椅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艾瑪辭去工作照顧父親。

這時唐納突然滑下輪椅開始嘔吐,艾瑪急忙找來護理人員,大夥將唐納搬上病床,「當時我就知道他已經過世了,醫院的人才準備要搶救,但我知道已經來不及了,如果那時我們的要求有一個人願意幫忙,或許我的父親就不會離開,而在我心裡,他永遠都沒有離開」。唐納在14日凌晨宣布死亡,考文垂醫院則表示「將會追究責任歸屬,也深表遺憾。」

►►真的該漂亮就要亮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