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穿拼接上衣...媽不解「穿袖套採茶?」 千人認無違和:茶葉一斤怎賣

▲▼   原PO長袖上衣被說像是袖套          。(圖/原PO授權提供)

▲ 粉白拼接上衣被大家說像是袖套 。(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次長輩的審美觀獲勝了!一名女網友今日穿了一件薄長袖,但是袖子的設計卻讓媽媽大吐槽,直說像是採茶姑娘戴了袖套;而網友們也都笑噴表示媽媽沒說錯,「再戴斗笠就完美」、「請問袖套哪裡買」。

一名女網友今(2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哭訴,原來她一早穿了一件長袖上衣,袖子圖案為粉紅底+格子,且還經過設計特別做成寬版,給人一種青春活力的粉紅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原PO媽媽卻看不懂這件上衣的時尚,頻頻跳針問她「幹嘛穿袖套」、「很像要去採茶」,讓她一邊傻眼一邊哭笑不得,上網發圖要大家幫忙評評理。

▲▼   原PO長袖上衣被說像是袖套          。(圖/原PO授權提供)

▲媽媽狂吐槽。(圖/原PO授權提供)

沒想到網友們看完後也沒在客氣,紛紛毒舌一波表示,「請問是哪個茶園的」、「這次我要同意媽媽」、「請問袖套哪裡買」、「一斤東方美人茶,宜蘭宅配謝謝」、「所以今天茶採了幾斤」、「再戴上斗笠完美」、「媽媽的話永遠是對的」、「我朋友茶園欠工,有意願嗎」、「要選深色的,防曬效果會比較好」。

不過也有部分好心網友理解原PO的審美,「我覺得很可愛呀!今年就是流行拼接設計啊」、「我是覺得不錯啦」、「我挺妳...很可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