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黃創夏幫算全台「宮廟走透透」:5分鐘跑完1間

▲▼韓國瑜三山國王廟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參拜三山國王廟。(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請假三個月,展開下鄉全台傾聽之旅,吹響總統大選的號角,當中安排許多宮廟行程。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諷刺,全台1萬2271座宮廟,韓國瑜請假85天,等於每5分鐘就要跑完1間。

韓國瑜15日在記者會現場高唱《我現在要出征》,帶動現場韓粉激昂的情緒,16日起投入競選活動,從台灣最南端屏東鵝鑾鼻出發,狂掃地方宮廟一共13間,並拜會地方基層,凝聚地方民意,衝刺2020總統大選。

對此,黃創夏18日深夜透過臉書表示,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登記有案寺廟及宮廟總數達1萬2271座,如果韓國瑜出征是「宮廟走透透」,請假85天,換算下來,一天要跑144間,1天跑12小時的話,每5分鐘就要跑一家宮廟,看來韓國瑜的行程要加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
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我是很羨慕啦!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傾聽之旅」
陳其邁:政務官沒有週六日「更沒有寒暑假」
與蔡英文民調接近?韓國瑜: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