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市政總質詢結束替韓輔選?侯友宜:市政還是優先考量

▲侯友宜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已向高雄市府告假3個月,全力衝刺2020總統大選。全台各縣市的輔選活動陸續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受訪被問到是否已展開輔選活動?他表示,市政做不好,說去支持誰都是沒意義的事,能夠把市民照顧好,才是市長應盡的責任。

侯友宜今出席貢寮衛生所「新北醫動養-遠距智能全人醫療照護」活動,針對是否替韓國瑜輔選,他回應,自己現在的角色是市長,必須不斷將市民關心的議題,作為最重要的事來做,只有把市政做好,他才有能力去說支持誰。

日前有消息傳出,侯友宜將在11月7日的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全力投入輔選活動?侯友宜強調,仍以市政為最優先考量,並把市長的角色分寸拿捏好,也以份內的事為絕對優先。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
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我是很羨慕啦!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傾聽之旅」
陳其邁:政務官沒有週六日「更沒有寒暑假」
與蔡英文民調接近?韓國瑜: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