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Kuso撲克牌曝光!綠營54人遭點名「地表最強酬庸王」

▲國民黨公布「酬庸撲克牌」。(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公布「酬庸撲克牌」。(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16日推出「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將民進黨政府酬庸的人事分成八類,一共有54位民進黨人士遭點名。其中兩張鬼牌特別選定前總統陳水扁、立委陳明文,陳水扁被叛貪污罪保外就醫趴趴走,陳明文則是在高鐵遺落300萬交代不出用途,掀起議論。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這次酬庸撲克牌文宣強打蔡政府人事酬庸黑幕,蔡政府人事酬庸情形嚴重,許多綠營人士因為親戚或派系關係,被安排到奇怪的位子,坐領乾薪,而且人數眾多,一副撲克牌52張再加上2張鬼牌。

歐陽龍強調,適才適所適用應該是政府用人唯才的方向,但民進黨政府用人很多都是靠親戚關係或派系關係,難免讓外界有肥貓與酬庸之感。既然當初蔡英文總統上台保證謙卑、謙卑、再謙卑,唯有明年政黨輪替,下架蔡政府,才能讓民進黨更謙卑。

舖克牌外盒印有「有民進黨的關係,真好!」內容極盡諷刺綠營酬庸文化,關於撲克牌的內容,文傳會副發言人洪于茜說明,這次設計以不同顏色區別不同的酬庸類別,分別有:敗選者聯盟(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李進勇、魏明谷等4人)、菊權升天(郭添貴、丁允恭、吳宏謀等13人)、東廠連線(林峯正、顧立雄、楊翠等3人)、DPP金庫(蔡見興、林永堅等4人)。

另外,還有肥龍再添(交通部長林佳龍人馬的卓冠廷等6人)、易飛沖天(華航酬庸人事的葉菊蘭、羅雅美等7人)、輕雲直上(口譯哥趙怡翔等4人)、DPP酬庸軍(盧天麟、吳音寧等10人),以及兩張鬼牌(貪污罪保外就醫趴趴走的陳水扁與高鐵遺落300萬疑雲的前嘉義縣長陳明文)。

▲國民黨發表「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             。(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發表「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圖/記者羅婉庭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