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1000元幫看房…新竹女火災躲2樓廁所亡 住戶嚇逃「會爆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市北區湳雅街一棟民宅14日深夜10時許發生火災,62歲的廖姓女房客倒臥在2樓的廁所內,疑似因為吸入過多濃煙,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屋主得知這個消息相當無奈並表示,原本是好心想讓廖婦有個安身之所,每個月租金只收1000元,順便請對方管理房子,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新竹消防局表示,14日晚間10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出動14輛救災車輛、36名警消、30名義消以及2名警察前往救援,火勢很快就在晚間11時06分獲得控制,等到撲滅火勢並於2樓廁所找到廖女時,已經經過29分鐘,她疑似因為吸入過多濃煙,獲救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新竹大火。(圖/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廖婦被困在2樓廁所。(圖/翻攝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經過消防人員現場勘驗,當時火勢幾乎將2樓全部吞噬,燃燒面積共計150平方公尺,初步估計財物損失為20萬元。附近居民回憶火災發生當下,猛烈的火勢讓大家一度很擔心會發生爆炸,還一邊喊著「(火)太大了、會不會爆炸、等一下整個爆開」等話,一邊逃命。

由於當時附近住戶以為屋裡沒人,沒想到廖婦仍在屋內,獲知這個消息的屋主既難過又無奈地說,自己每個月只向廖婦收取1000元的租金,順便請她幫忙管理屋子,也算是提供她一個安身之所,根本沒有想到會發生火災,甚至釀成這樣的憾事。

更多新聞

►快訊/新竹深夜惡火狂燒民宅!女租客「躲2樓廁所」慘死…里長證實

►人妻寫日記懷疑丈夫嫖妓 女兒一句「媽媽會檢查內褲」讓她慘輸

►外送事故5天3死!Lalamove外送員撞死違規穿越路口行人 地留一灘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